当前位置:

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获评全市综合发展“十强”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徐拓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4-15 16: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分站通讯员 徐拓)4月14日,从长沙市农业经济工作会议传来喜讯,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荣获“长沙市2014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十强乡镇街道”称号。会上,市领导勉励街道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号召全市各乡镇街道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开拓进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为长沙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2014年,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民生立区”为总揽,紧紧围绕区委“三区建设”的战略部署,着眼于“江畔明珠、幸福新开”建设,在产业倍增转型创新发展、品质倍升社会和谐稳定、收入倍加全面小康建设、反腐倡廉自身建设等方面均位居全市前列。全街上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街域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街道先后荣获省“六好”乡镇街道工会、省标准化财政所、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红旗乡镇街道等称号,着力打造了“三全”服务品牌和“5A”服务等一批特色工作品牌。《湖南日报》、《长沙晚报》、《中国火炬》杂志等媒体对街道“民生立区”、关心下一代和助残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和重点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