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董事长舒斌一行在津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毛菡 郑媛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16 09: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津市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毛菡 郑媛媛)4月15日,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在津市调研网络宣传平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治军,常德市网宣办主任陈志强,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红网津市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舒斌充分肯定了津市宣传平台建设情况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津市红网分站和手机报自2012年9月13日正式开通运行以来,严格按照互联网管理的规定,充分发挥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逐步树立了网络新型主流媒体的权威和公信力,成为了市委、市政府传递政策和信息,掌握舆论主动权、实施舆论监督的重要平台和展示津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舒斌强调,党的宣传工作应该紧跟人们的注意力,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政府机构在充分注重传统宣传平台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新媒体宣传平台的构建,尤其是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他还指出,津市分站要借力好红网总站和常德分站,实现自身更快发展,手机报要提高质量,扩大覆盖面。
  
  黄治军对红网领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红网、手机报平台,在宣传平台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