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局开展“五个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郭星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6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6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翔 通讯员 郭星)每年4月是税收宣传月。本月,株洲市地税局重点开展“‘五个一’换位升级送春风”活动,即换位体验办理一项业务、开展一次集中辅导、解决一个涉税难题、送一条税收政策上门、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以推进依法治税,营造良好的税收工作环境。
  
  “换位体验办理至少一项业务。通过换位寻找优化纳税服务需要改进的方向。”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务人员将深入所管辖纳税户,体验帮助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购买发票、税收减免等任一项涉税业务。
  
  市地税局还将组织纳税人开展一次集中辅导。包括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土地增值税清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走出去”企业和非居民纳税人等税收政策集中辅导,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政策知识。
  
  上述负责人表示,税务人员将深入管辖纳税户,听取纳税人的情况反映,征询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疑难问题,协调各方力量,实实在在为纳税人解决一个以上涉税难题;针对纳税户经营情况,税务人员将上门送一条(册)最新税收政策,并做好解释和解读。
  
  通过这次“换位升级送春风”活动,市地税局将全面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处理。所属各单位将结合工作实际,为落实便民办税、升级纳税服务等提一条合理化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