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爱卫专家组调研和指导临澧县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16 13: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邓少剑陪同专家组检查县污水处理厂中控室

(邓少剑陪同专家组检查县污水处理厂中控室)

  红网临澧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何娟)4月15日至16日,受湖南省爱卫办委托,常德市爱卫专家组对临澧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县领导邓少剑、邓红、朱荣华、刘茂梅、邵柏枝等分别陪同检查。
  
  ​市爱卫专家组分为9个小组分别下到机关、市场、街道、食堂等地,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临澧县的爱国卫生运动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公共卫生服务,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市容环境卫生和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
  
  临澧县自2013年7月1日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以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此次市级调研检查,将查找临澧县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临澧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指导,推进临澧县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