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长清到中方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王津 2015-04-16 14: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4月15日,省林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胡长清带领检查组来到中方县,检查指导该县春季造林工作,怀化市副市长王行水,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副县长刘永仁陪同检查。
  
  胡长清一行先后来到怀芷高速沿线和牌楼镇水牛田村,实地查看了中方县高速公路沿线绿化提质改造、“裸露山体”绿化现场和秀美村庄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中方县在植树造林方面所做的工作。胡长清对中方县春季造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方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造林规模大、战线长,栽植质量高、树种多样化、美观经济化,加快了地方林业生产步伐,希望中方县再接再厉,为绿化美化环境、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开辟新途径。
  
  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表示,中方县将继续努力,将造林绿化和产业富民相结合,努力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的林业生态体系和生态高效、兴林富民的林业产业体系,不断开创林业工作的新局面。
  
  陪同检查的还有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