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法院召开院长候选人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鑫 编辑:王津 2015-04-16 17: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谭鑫)4月15日上午,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柏国春一行送被提名零陵法院院长候选人何小春同志履新。零陵区法院召开了中层干警以上人员的见面会。零陵区委书记严兴德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人事安排决定,介绍了何小春同志基本情况。
  
  院长候选人何小春作了简短履新发言。表示到零陵法院担任主要领导职务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但是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这一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持服务大局,找准法院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努力为零陵社会和经济服务;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确保实体公正、程序公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队伍建设,有效推进队伍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队伍;坚持创先争优,研究法院发展大计,真抓实干,从优待警,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将零陵法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严兴德表示将大力支持何小春同志的工作,并希望零陵区法院在何小春同志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让区委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柏国春对何小春同志在江永法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相关的基本情况。他说,何小春同志为人谦虚,扎实肯干,善于学习,工作经验丰富,是“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领导干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零陵法院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区领导盘志元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