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站客流中民警“喊”逃犯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邱海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6 1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邱海鹏)嫌犯检票后混在人群中准备进站上车,民警机智喊话将其喊出。4月16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在祁阳火车站进站客流中擒获一通缉嫌犯。
  
  4月16日上午,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接报,称有一位被通缉的盗窃逃犯唐某阳准备从祁阳站乘坐火车去广州。铁路民警接到信息的时候,车站已经检票,百多名旅客通过检票口快速走向站台。时间紧急,民警推断逃犯逃犯唐某阳已经混在人流中了。如果几分钟火车到了旅客上车,查找起来就困难多了。如果在站台上强行抓捕,也可能造成逃犯拒捕跳站台等意外。事不宜迟,民警突发奇想,拿起喇叭朝人流大喊:“唐某阳!唐某阳!”,这时,人流中的唐某阳下意识地停顿下来应答,民警迅速锁定位置,将他抓获,整个过程仅用了5分钟。经查,嫌疑人唐某阳涉嫌在广州中山市某小区入室盗窃3万元被通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