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起邵阳市出口退(免)税审批权下放至县级国税局

来源:红网 作者: 戴怡荣 何干祥 王易华 编辑:王津 2015-04-17 09: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戴怡荣 通讯员 何干祥 王易华)4月15日,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自2015年3月1日起,全市生产企业出口退(免)税审批权下放至县级国税局。
  
  为确保此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地,市国税局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出口退(免)税企业管理类别首次评定工作,对出口退(免)税企业实施分类管理,其中一类企业可享受2个工作日完成出口退税审核、审批的高效服务。简化审核程序,实行电子信息自动比对,生产企业,由原来的14项审核内容,缩减为3项;外贸企业由原来的21项缩减为5项。同时,通过专题培训、跟班轮训、派员带班等方式,帮助基层业务人员熟练掌握退税审核和退税函调等系统的具体操作,有效防范骗取出口退税风险,促进全市退税管理水平全面提升。2015年3月,全市各县市区国税局共审批办理退(免)税342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