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盗车狂魔”频得手 连偷34台摩托终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兰 凌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7 10: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4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兰 凌洁) 凭着一把随身携带的一字起,曾有盗窃前科的男子张某化身成“盗车狂魔”,1个月内连续盗取34台摩托车。41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41岁的张某系湖南省茶陵县人,曾在2013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20151月下旬的某个凌晨,张某兜里揣着一把一字起,在攸县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晃悠,寻找作案目标。当他走到总工会附近的巷子时,发现一台黑色本田女式摩托车。他掏出起子,俯身鼓捣了几下,便撬开车锁,将车子骑回了茶陵县虎踞镇,当天上午卖给了同村的村民。

  尝到甜头的张某觉得凭自己的盗窃技术,用不了多久就能发家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不禁洋洋得意起来,1个月内疯狂作案,连续盗取34台摩托车。211日凌晨,他又故技重施,万万没想到被盘查的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