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司机无视劝导闯红灯 紧急跳车险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7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摩托车司机及时跳车逃生

(事故现场摩托车司机及时跳车逃生)

  红网嘉禾4月17日讯(通讯员 雷彪)“那个摩托车司机如果听那些个交通志愿者的劝,等红灯完了以后再过马路,就不会出现这事了,好在那两台小车开得都不快,及时将车子停了下来,要不然这事就闹大了。”4月16日,嘉禾县城区一台两轮女士摩托车无视交通劝导,强行闯红灯,差点造成车损人伤的交通事故,在执勤民警和路人调和下,以200元代价平息事态。
  
  4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一台两轮女士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在途经穗都大酒店十字路口时,正在此路段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的志愿者告知现在正是红灯,要求车主停止前进,等红灯完了以后再驶过马路,摩托车司机不但不听,还反骂义务劝导志愿者“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开起车子就直接横穿马路。这时,一台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小车和一台由北往南的小车同时通过绿灯,女士摩托车司机躲闪不及,直接跳车逃生,所幸两小车司机车子开得都比较慢,及时将车子停了下来,才没有出现车损人伤的交通事故。
  
  当时,两小车司机非常气愤,撩起拳头就要打这个乱闯红灯,不守交通规则的摩托车司机,后在执勤民警和路过群众的劝和下,摩托车司机向两小车司机各赔付了100元为小车司机压惊,并表示今后绝不会再出现类似的危险驾驶情况,两小车司机才原谅了摩托车司机的危险驾驶行为。
  
  嘉禾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在途经人、车流量大的道路交通路段,一定要谨慎驾驶,“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