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警方举行退赃大会 40余万财物完璧归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7 13: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倩雯)签领取单、按手印、确认金额/领取钥匙,4月17日上午,东安县公安局在县城城市湘中广场上举行“严打整治百日会战”退赃大会,将追回的被盗的小轿车、电动车摩托车、古董等价值40余万元赃物公开返还给失主,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我真没想到还能够把车找回来,感谢你们……”,一位失主激动地说。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前来认领的群众喜笑颜开,部分失主还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此次退赃大会上,共退赃追回的小汽车3辆、摩托车及助力车共7台,现金12000余元,名贵木质古董对联一副价值约2500元以及周家大院被盗花匾8块价值约3万元,总价值达4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