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男子吸毒成性 约妻子上铁路卧轨自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7 16: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唐祁凤)衡阳市女子刘某因丈夫章某吸毒成性,家中财物50余万悉数败光,还常被丈夫章某毒瘾发作时的毒打、恐吓索钱。4月17日上午,在夫妻争吵后,刘某称日子没法过了,丈夫章某便提出上铁路卧轨自杀。心灰意冷的刘某冲动之下,便与章某到京广铁路卧轨自杀,幸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巡逻时发现制止,才未酿成悲剧。
  
  17日上午,夫妻俩人从京广铁路一处偏僻荒山钻入栅栏,在途中捡到一根约一米长的铁丝,章某用铁丝的一端绑到裤腰带上,另一端绑到刘某的裤腰带上。绑好后俩人就一起坐到钢轨上,等火车过来碾压。这时,衡阳铁路民警带领保安巡线至此,发现了坐在铁路上的两人,立即冲上前喝令两人离开!发现民警后,章某大叫:“公安来了,快跑!”一边将铁丝从裤腰带上扯开,沿着山坡逃跑了。刘某因跑得的慢,被民警查获带离铁路。
  
  铁路民警依法对刘某予以行政处罚,对她的行为严厉批评,并通她父母领回,加强心理疏导,杜绝悲剧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