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接访化解群众心结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17 16: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7日(分站记者 楚雯通 讯员 李莹)4月16日,又是一个县委书记接访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受理群众诉求。接访中,张霞强调,各级干部要着眼“事要解决”,化解群众心结,及时就地协调办理好合理诉求的初访事项,努力在接访中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
  
  张霞接访的第一位来访群众是原丁家乡供销社的退休职工丁剑,他请求县委政府为他解决当年在送肥下乡中因公致残的医疗费用。在认真听取老丁的诉求之后,张霞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供销社、民政等相关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给予老丁一定的困难补助,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接访中,张霞始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坦诚答复,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张霞指出,各级干部要着眼“事要解决”,化解群众心结,及时就地协调办理好合理诉求的初访事项,努力在接访中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