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举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编辑:王津 2015-04-17 16: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4月16日,中共中方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该县行政中心五号会议室召开。中方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霞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相关县级领导,各专项改革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14年中方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2014年以来,中方县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力推动全县9大类51项重点改革工作,实现了改革工作的良好开局。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为中方发展积聚更大的动力和活力,张霞要求:一是要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勇力改革潮头,勇挑改革重任,毫不动摇地投身改革,推进改革,奋力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最前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中方县的实际情况,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率先推行、突破。第三是要消除改革“中梗阻”。要对部署的改革任务严格细化量化、建立台账,逐项跟踪考核,确保改革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是要强化改革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推进中方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