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一推行四公开”走进宁乡县双柳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吴文胜 编辑:刘飞越 2015-04-18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吴文胜)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来到市工商联“一推行四公开”联系点宁乡县资福镇双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提供产业扶助资金,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双柳村,彭继球一行走访了10户困难户,并送去慰问品。随后,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双柳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市工商联向双柳村党支部捐赠了活动经费和办公设备,今后还将帮助双柳村党支部强队伍、建机制。

  同时,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双柳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书籍,建起了“同心书屋”。长沙市福州商会、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分别与资福镇国文种烟专业合作社签订“三联三促建三市”活动协议,现场捐赠现金作为双柳村产业扶助资金,市创业办也拿出创业富民资金,帮助双柳村产业做大做强。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双柳村签订“大学生扶助计划”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