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鼓戏“大篷车”开进安置小区 为居民送“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强 编辑:王娉娉 2015-04-18 17: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下午,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大篷车”开进安置小区,为居民送来了一顿“文化大餐”。)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志强)““好久没看到这样专业水准的花鼓戏了,真是过瘾。”80岁的李爹爹笑得合不拢嘴。4月17日、18日下午,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大篷车”开进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宿龙桥社区安置小区,为居民送来了一顿“文化大餐”。
  
  虽是站着观看,却丝毫阻挡不住居民观看花鼓戏的热情。《打铜锣》、《补锅》、《刘海砍樵》等经典剧目,给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传统戏曲盛宴,不时赢得了潮水般的掌声。
  
  由长沙市开福区文体新局联合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开展的“大篷车”送戏下乡,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将在全区其他村、社区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