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社团)找到“娘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匡耿 编辑:王娉娉 2015-04-18 17: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青年联合会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交流会暨实施“伙伴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益阳4月18日讯(通讯员 匡耿)“感谢团市委、市青联为我们青年社团提供的这次互动交流机会,我们终于找到‘娘家人’啦!”湖南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何舟向益阳市青联秘书处负责人坦言道。4月17日下午,益阳市青年联合会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交流会暨实施“伙伴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团市委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来自市内四大高校青年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市义工联、市道路交通运输协会、市青年创业者商会、市户外运动协会、市青年足球协会、市自媒体联盟、龙门创业培训机构相关人员一起共商发展共赢之策。
  
  各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社团就本系统下阶段拟开展的重点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如何开展好全市2015年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社团)和新兴青年群体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益阳市青联实施“伙伴计划”工作“中头彩”,青年社会组织与青年社团之间商定了多个互惠互利“伙伴式”活动和项目:市道路交通运输协会将邀请四大高校青年社团,开展全市大学生驾驶技能比武;市户外运动协会和高校社团达成初步意向,联合开展益阳“彩色跑”公益活动;市青年创业者商会将为高校青年社团会员,对口提供见习和实习岗位100个;龙门创业培训机构为城院社团公益项目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市青年足球协会和医专中医护理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益阳市青联秘书处负责人表示:还将继续为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社团互信互通搭建平台,建立议事常态机制。为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社团)的项目实施、活动开展牵线搭桥,引入更多的市场资源和党政资源,让益阳市青联成为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社团的“娘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