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MOCO餐吧:色香热辣的墨西哥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杨洁 2015-04-19 11: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MOCO墨西哥餐吧内,顾客们享受着纯正美食与墨西哥风情)

  文/陈馨怡

  位于7up二楼的MOCO墨西哥餐吧大概从开业起就一直风头无两,小编犹记得第一次走进餐厅时,就被那四面环绕的巨大投影屏深深震撼,纯正热辣的墨西哥菜肴配着入口柔和、后劲强烈的鸡尾酒,灯光昏暗音乐正好,人在里面,迅速就进入一种迷醉又微醺的状态,惬意舒适。

  417日晚,MOCO墨西哥餐吧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之前已有的炫辣菜式,又引进了众多重口味爆款,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畅快地流口水吧!

  墨西哥酸黄瓜炖鱼  46/

  这道菜算得上是西区墨西哥西南方菜式的招牌,里面加入了传统的墨西哥材料,新鲜的香菜配着腌制的墨西哥辣椒和酸爽得停不了的酸黄瓜,口味爽辣,非常推荐。

  碳烤猪肋排 58/

  采用猪身上最带肉感的一整块骨头,用白酒甜辣酱腌制,辣的同时又混着点酸,口感重而不油腻,友情提示:这道菜不能配红酒哦。

  墨西哥铁板系列——

  墨西哥辣椒烩鸡 52/

  香脆鱼块 58/

  黑椒铁板牛肉 68/

  墨西哥铁板烧有时音译为:“法士达、法西塔”等,是西班牙殖民时代下的产物,它是墨西哥人常吃的传统家常菜,也是目前美国盛行的墨西哥风味佳肴。

  MOCO片片香 58/

  这是一道餐前小吃,在北美洲非常受欢迎,玉米做的脆片浇上MOCO熬制的辣牛肉酱,再配着新鲜的牛油果酱,口感不是一般的浓郁,层次也丰富。

  人头国酒 58/

  红酒为基底,用新鲜应季水果泡制而成。是MOCO的调酒师受西班牙国酒的启发研制而成,聚会来上一杯,气氛棒棒的。

墨西哥超薄披萨

沙拉

蜜瓜热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