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端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株洲炎陵 总投资20亿

来源:红网 作者:钟联明 史天军 黄蓝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9 16: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钟联明 通讯员 史天军 黄蓝)4月17日,高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炎陵县举行。炎陵县产业结构调整迈出一大步。
  
  高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选址在炎陵县九龙经开区西园区,由香港佳盈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兴建。这是炎陵县策源乡继去年引进1.2亿元的金色年华养老公寓项目(落户垅溪乡)后,今年牵头引进的一个大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亩,主要生产纯电动汽车、中巴车、校车,以及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配套汽车零部件。全部建成投产后,3至5年内可达到年生产整车20万辆的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400亿元,可吸纳1000多人就业。
  
  签约仪式上,炎陵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项目是一个市场前景好、投资效益好、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的好项目、大项目。项目签约后,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