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降斧头劈中小车 楼下居民惊出一身冷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刘飞越 2015-04-20 0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 一把斧头从天而降,砸到了停在楼下的小汽车上,这让楼下居民惊出一身冷汗。这样的事就发生在雨花区岳泰理想城一处门面前。

  李女士在岳泰理想城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前日下午4时30分许,李她突然听到店外“嘭”的一声响。出门一看,她发现一把斧头正劈在她的车身上,车后玻璃窗已变成蜘蛛网状。“这算比较幸运了,因为我当时没在车里,附近也没有小孩在玩。”李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观察到,事发时小车就停在楼下,估计斧头是从近20层高的小楼上方掉落的。李女士与家人逐楼查看,在二栋二单元14楼发现墙壁有斧头劈砍的迹象,而且整个14楼通道都被人拨上了油漆。她认为,这是有人在此讨债时行为过激,结果用斧头劈砍时斧头从窗户掉落。李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律师表示,如果民警追查到有关人员,则相关人员要对李女士的损失负责;如果其他类似的建筑物出现高空坠物造成人员财产损失,又找不到责任人,那么整栋楼的业主须对此事负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