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500元买假证驾照“B升A”司机被罚款拘留记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俐力 李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0 21: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俐力 李静)4月19日,高警局郴州高速交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照的交通违法案,驾驶人裴某花500元购买假驾驶证,自行将准驾车型“升级”到了A2,也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当日下午4点30分,郴州支队苏仙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宜章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豫Q26969重型半挂牵引车形迹可疑,经过仔细比对确定该驾驶人的驾驶证系伪造。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人裴某系河南省拓城县人,在湖南省宜章县从事货运工作多年,自己有B2的驾驶证,但由于考A2驾照太难考,于是就花了500元通过不法分子购买了一张假驾驶证,把准驾车型B2驾驶证伪造成A2。
  
  最后,民警对裴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