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董事长廖灿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4-21 07: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董事长廖灿昌一行。
  
  杜家毫欢迎客人来湘考察。他说,近年来,湘台两地在经贸、文化以及农业、旅游、传媒等方面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旺旺集团、富士康集团、台达电子等纷纷来湘投资发展。湖南农业基础良好,工业发展富有特色,科教资源丰富,当前正着力打造中部地区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放大“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加快实现中部崛起。热忱欢迎包括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在内的境内外金融机构来湘设立分支机构,既共享湖南发展机遇,又为湖南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湖南将为企业在湘发展创造良好法治和市场环境。
  
  廖灿昌说,湖南人杰地灵,是一块宜居宜游宜业的风水宝地。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愿与湖南分享在支持农村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在湘台商和当地经济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