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来手机用不了卖不出 宁远一小偷用苹果5S换钢盆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1 10: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4月21日讯(通讯员 成琴)宁远一男子扒窃了一台苹果5S,谁知既不能自己用,也不能卖掉,男子一气之下竟然拿着5S手机换了一个不锈钢盆……4月20日,犯罪嫌疑人姚某被宁远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2014年02月15日,宁远县公安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在文庙路段逛街时,放在外套口袋内的苹果5S手机被盗,损失价值5600元。接到报警后,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迅速出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排查以及视频监控,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身影出现在文庙广场监控内,经图像比对系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姚某,系宁远县舜陵镇人。民警迅速赶往姚某家中布控,但是狡猾的姚某已外出。
  
  2015年4月20日,宁远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姚某在家中,随即到姚某家中将其传唤至宁远县公安局,经审讯,姚某对其于2014年2月15日扒窃苹果5S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追查手机的下落时,姚某称,手机本来打算留着自己用,刷机之后发现不能用,一气之下就拿着换了一个不锈钢盆。目前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