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船山东路Ⅱ标完成京广线防护防电棚基础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 唐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1 13: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挖孔桩施工为架空线路及顶涵、顶管施工做准备)

  红网衡阳4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灵)4月19日下午,在京广线K1749+160地段防护防电棚基础施工现场,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船山东路Ⅱ标项目部完成最后一块模板砼浇注,为下月跨铁路架梁奠定了基础。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防护防电棚基础施工是上跨京广立交桥箱梁架设的关键一环,主要工作量包括:开挖道床168米,浇注混凝土80.6方。由于在京广上下行线路作业,列车运行密度大,安全防护必须同步跟进。4月1日慢行计划下达以来,为落实生产安排,项目部以提高现场安全质量管控能力,确保作业过程有序可控为落脚点,围绕劳动力组织、设备配备、工序安排、驻站防护等方面狠抓落实,克服了行车干扰大,持续阴雨天气的影响,见缝插针安排作业,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在后续的作业点内,还将进行立柱安装及防电板铺设,与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隔离工作完成后,架桥机将进场调试实施架梁,预计5月底开始跨铁路架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