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神障碍男子戒毒复吸 携毒寻“友”车站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孙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1 21: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孙惠)4月21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在耒阳站安检口,查获一名携带毒品海洛因欲乘坐火车前往广州寻找“毒友”的男子。经查,该男子系精神障碍强制戒毒出所复吸被查。
  
  4月21日上午,一名身材瘦削、眼神迷离、脸色蜡黄的男性旅客在耒阳站过安检时,被办案经验丰富的铁路民警李友发拦住盘查,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包内,检查出一小包白色粉末、留有燃烧痕迹的锡纸及一张广州市某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所外就医证明。
  
  经查,该男子肖某,在民警询问时,甚至出现了情绪激动、身体颤抖的情状,与所外就医证明上所写的精神障碍吻合。经过检验,确认肖某携带的白色粉末是毒品海洛因,共0.04克,锡纸是用来吸食毒品用的工具。经了解,肖某因精神障碍意识半清醒半模糊,衣食住行由其母亲监管。这次复吸毒品,乘车准备去广州找“毒友”。民警对肖某进行刑事转治安处罚后,电话联系肖某父母,希望他们落实监管责任,不要让肖某再重蹈覆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