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为筹毒资入室行窃 事情败露反追屋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1 21: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杰峰)一吸毒男子为筹毒资强行破门入室行窃,被发现后就当场追赶屋主,威胁“搞死”屋主。4月20日,湖南省会同县检察院以龙某涉嫌抢劫罪依法向该县法院提起公诉。
  
  现年32岁的龙某系湖南省会同县人,曾因吸食毒品先后2次被强制隔离戒毒。但龙某不思悔改,为筹毒资伺机作案。2015年1月15日12时许,龙某窜至会同县林城镇黄泥井的一处居民楼中,以破门的方式强行进入位于五楼的罗某家中,盗得现金11元及一包香烟。后回家的罗某发现了正在其家中行窃的龙某,龙某见事情败露,遂朝罗某走去,不知情的罗某以为龙某身上带有凶器和有同伙接应,出于本能便往楼下跑去,并边跑边呼喊“抓贼”。龙某因害怕罗某的呼喊引来群众,便对罗某进行追赶,并边追边言语威胁龙某再呼喊就要搞死他。

  在追至一楼楼道口时,罗某捡起地上一块瓷砖随手砸向龙某,致其头部受伤,龙某仍不肯作罢并再次言语威胁罗某不要呼喊,并继续追赶罗某至县城公路边。后龙某见闻讯的群众越来越多,先后欲搭乘的士、摩的逃离现场,但因罗某的极力阻拦而未得逞。在僵持中,罗某被途经此地巡逻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