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放心哪些产品 发邮件给质检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王娉娉 2015-04-22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只能坐等质检部门对既定品类商品的抽检结果”这一状况将有所改善。近日,省质检总局在网站上发布《2015年省级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录(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目录意见,并表示将对民意较为集中的产品纳入重点产品监督抽查目录中。

  在这份抽查目录中,如玩具、学生书包、学生文具等儿童及学生用品,家用洗涤消毒用品等家化产品,休闲服装、衬衣等纤维纺织品以及家用燃气用具、烟花爆竹、家用电器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均已在抽检范围之列。

  此外,近年来关注度较高的家装行业装饰装修材料,如内外墙防水涂料、溶剂型木器涂料、中密度纤维板、胶合板、陶瓷砖等也已纳入抽检范围。

  据了解,截至4月27日,市民均可按自己的关心程度顺序向省质检局提出不局限于目录内产品的3种建议抽检产品,通过举报投诉平台12365、传真0731-89967152或电子邮箱hunan12365@zjj.hunan.gov.cn 进行建议。■记者 朱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