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食安专家“把脉问诊”开福区秀峰街道食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2 11: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街道辖区内30多名食品、药品经营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街道辖区内30多名食品、药品经营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讲座)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处处长范雯,为企业经营现场解疑释惑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处处长范雯,为企业经营现场解疑释惑)

深入多家餐饮企业,实地检查食品安全状况

(深入多家餐饮企业,实地检查食品安全状况)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强)“以前还真没注意,今天听了专家的课,使我对加工作制作注意时间、温度、方法、存放、清洁,有了更深的认识。”4月21日上午,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4名专家在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行”主题活动,在辖区开饭店多年的李莉听完讲座后高兴地说道。
  
  来自辖区内30多家从事食品、药品经营的企业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结合当前食品安全形势以及一些典型的食品安全事故,详细讲解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餐饮服务基本要求、食物中毒预防、食品选购等内容。同时采取专家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板报宣传以及随机抽查餐饮企业的方式,督促提醒食品、药品企业主更加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切实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