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开展“五四”评选 35位学子现场竞选“十佳”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龙 陈唯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2 14: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湘潭大学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评选会在逸夫楼第一报告厅举行)

  红网湘潭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金龙 陈唯琛)4月21日上午,湘潭大学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评选会在逸夫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员刘建平,以及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评选会共分为“五四红旗团委”互评评选和“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评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五四红旗团委”互评评选,21个院系团委通过5分钟的PPT讲演和补充汇报的形式进行展示,第二部分是“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评选,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学院或组织推荐层层选拔,共有35位学生从全校近4万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现场竞选最终的“十佳”称号。
  
  本次评选会是湘潭大学2014年度五四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五四评优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各二级团组织积极配合,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范有序开展各项推优工作。校团委对各二级团组织上交的各项材料进行了认真地整理、核对、汇总,提前组织了“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的上场展示顺序抽签工作。并组建了签到组、收票组、统分组、监票组、宣传组、计时组、机动组7个工作小组,确保本次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并有序进行。
  
  “三年来,我先后起草各类团学活动文稿120余份50万余字,组织团学讲座百余场,发布省级媒体新闻报道60余篇,我梦想自己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博学笃行,盛德日新,因为这是我的青春,我的团。”十佳学生干部候选人李治鹏在竞选时说。
  
  “这次五四评选对我的激励很大,评选会上的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也使我备受鼓舞,我虽然才大二,但我也要勇敢的“任性”一回,脚踏实地,全面提升自己,让自己从台下的工作人员蜕变成台上的竞演者。”五四评选会一名工作人员说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