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房用地起纷争 弟媳怒咬夫兄手指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2 14: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君)兄弟二人相邻而住,多次因地基纠纷心生罅隙,弟媳更是盛怒之下将哥哥大拇指咬断。2015年4月21日临武县法院以被告人邓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经查,被告人邓某某系被害人李某的弟媳。建房用地素来困扰着两家,经多次第三方调解未果。2014年2月28日11时许,被害人在争议地上划线准备建房,被告人邓某某见状便上前与其理论,积怨已久的双方争执不休,邓某某用耙子将被害人用木桩和尼龙绳构筑好的地基线打乱,被害人上前抢耙子,邓某某随即扯住被害人的衣领,并咬住被害人左手拇指指头,两人扭打在一起,一旁的建房工人将二人扯开,邓某某从嘴里吐出一节手指。经鉴定,被害人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九级伤残。案发后,被告人邓某某拒绝供述,并拒绝赔偿被害人的损失。临武检察院考虑到被害人在案发过程中存在部分过错,故依法提出对被告人依法酌情从轻处理的量刑建议。临武县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