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美起色心 常德某男涉嫌强奸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孙桃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2 19: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2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孙桃军)常德澧县男子王某见酒吧女服务员貌美,就将其骗上车,用言语威胁进行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4月21日,澧县公安局以强奸罪向澧县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3月31日凌晨2时许,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在澧阳派出所值班室响起。值班长王红林接待了惊慌失措的报警人徐女士,她称自己被在澧县县城某酒吧玩的一名男子开车强行带至大堤上强奸。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了嫌疑男子行车路线视频及酒吧的监控视频等证据,并经过询问酒吧老板的辨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王某。民警随即展开布控,于4月12日中午将正在澧县县城一网吧上网的王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证实,3月30日晚上11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与朋友周某、王某、刘某四人到澧县某酒吧消费,貌美的酒吧女服务员徐女士引起了王某的注意。随即,王某在徐女士下班时邀其去新街吃宵夜,吃完宵夜后以送徐女士回家为由将其骗上车。随后,王某快速驾车将徐女士强行带至大堤上,用言语威胁使其不敢反抗,强行与徐女士发生性关系。
  
  王某今年30岁,是澧县澧阳镇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4月21日,澧县公安局以强奸罪向澧县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