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农信社推出贴芯版手机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成 周媛 周飚林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23 09: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玉成 通讯员 周媛 周飚林)手机不上网也能够轻松转账,而且不需要任何费用。天元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近日推出一款贴芯版手机银行,用户只需将一张薄如纸片的贴膜卡与手机SIM卡贴合,再与银行卡或存折账号绑定,就可以通过SIM卡功能菜单的操作进行手机支付。
  
  “在农村,由于没有移动网络和智能手机,手机银行普及率较低。”天元区农信社金融市场部陈姿英说,贴芯版手机银行兼容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不需要网络,只要具备短信功能的手机就能使用。
  
  据此,贴芯版手机银行具有账户管理、账户查询、自助转账、个人贷款、信用卡、便民卡、社保业务、缴费充值、助农取款九大功能。
  
  此外,贴芯版手机银行采用菜单式结构,操作简单方便,并通过硬件加密,可不依靠网络,有效隔绝病毒。陈姿英介绍,因为有严密的保护措施,所以即使手机丢失或手机卡丢失,也不会影响客户的账户安全。天元信用联社将贴片版手机银行的限额定为单笔50万元,日累计2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