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地球日”:南华大学志愿者宣传低碳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朱毅强 江雨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3 12: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正在摆“四叶草”的图案 摄影/蒋翰林

(大家正在摆“四叶草”的图案 摄影/蒋翰林)

同学们修好去年废弃的荧光棒组织开展低碳“篝火晚会” 摄影/蒋翰林

(同学们修好去年废弃的荧光棒组织开展低碳“篝火晚会” 摄影/蒋翰林)

同学们举起“422”纪念“世界地球日” 摄影/蒋翰林

(同学们举起“422”纪念“世界地球日” 摄影/蒋翰林)

大家摆出“ECO”造型宣传低碳生活 摄影/蒋翰林

(大家摆出“ECO”造型宣传低碳生活 摄影/蒋翰林)

  红网衡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朱毅强 江雨萌)为了纪念“世界地球日”。4月22日晚,南华大学环安学院百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内摆出四叶草、ECO等图案,向同学们宣传低碳环保理念。
  
  四叶草的四片叶子象征着守护地球、热爱地球、珍惜资源、坚持可持续发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废弃的荧光棒在学校雨母操场上摆出四叶草的图案一起宣誓爱护地球的决心。志愿者们还在学生宿舍区拼出“ECO”,即Ecology(生态)、Conservation(节能)和Optimization(优化),来加强大家保护地球的意识。环安学院在人流密集区进行了展板宣传,并通过QQ、微信、微博扩大活动影响。
  
  文法学院141班袁梓梁参观活动后说道:“他们摆出的图案与文字让人充满浓烈的兴趣,这种形式的宣传很容易让人接受,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低碳生活,关注地球母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