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男子醉驾被查 辩称不知喝了药酒也不能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3 11: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4月23日讯(通讯员 成琴)男子因患有关节炎喝药酒治疗,酒后开车被查,还辩称“不知道喝了药酒也不能开车”。4月21日晚,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九亿街星光大道门口路段设点开展酒驾查处工作时查获了一酒驾男子。
  
  当日8点35分,一男子驾驶湘M***17小型汽车经过该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截停检查。其间,民警发现驾驶人蒋某身上散发浓烈的酒气,怀疑其酒后驾车,于是对其进行酒精呼出浓度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02.89mg/100ml,属醉酒驾车。目前,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蒋某今年39岁,因患有关节炎喝药酒治疗。当天晚上,他喝完药酒后便驾车出门,随即被宁远交警查获。蒋某称自己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却不知道喝了药酒也不能开车。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药酒、口服液、糖浆以及酊类药品中都含有酒精,虽然吃这些药后没有明显的感觉异常,但是酒精会影响神经功能,威胁驾驶安全,所以为了谨慎起见,吃这些药后暂时不要开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