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百姓”成功上市 开盘即涨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飞越 2015-04-23 16: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百姓大药房”)今天上午顺利登陆上交所,正式敲锣上市。老百姓大药房股票简称为老百姓,股票代码为603883,首次公开发行670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16.41元/股。上市首日,老百姓大药房开盘即涨停,开盘价为23.63元,较发行价16.41元上涨44%,公司市值达到63.1亿元。
  
  零售连锁药店行业的优秀企业正在加速登陆资本市场。一心堂、益丰等公司已先后在A股上市,后续还有多家优质企业在等待机会登陆资本市场。
  
  数据显示,2014年老百姓大药房营业收入为394,287.73万元,较2013年增长18.72%,收入实现情况良好;同时公司加强了对成本费用的控制力度,当期实现净利润23,799.82万元,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23%。公司上市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新店建设、老店改造、长沙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二期)、医药连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安徽百姓缘80.01%股权收购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计划用募集资金的投入金额为101,038.52万元。募集资金项目的有效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并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