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免费创业就业培训班开班报名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双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3 1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双双)想提高就业技能、自己创业的朋友,请注意啦,湘阴县青年创业就业培训班将于5月5日至8日在湘阴县委党校开班,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电话0730-2115690报名。
  
  创业就业培训是国家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凡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退军人、农村劳动力等有创业意愿的均可报名参加免费培训。学员结业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此次培训活动由共青团湘阴县委和湘阴县人社局主办,将对学员开展创业基础知识培训、电商培训课程、农业知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和创业典型事迹学习,构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力争在2015年培训1000人次,培训合格率达到85%以上,创业成功率达到3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