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先东调研园区暨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4 08: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21日至22日,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率队就园区暨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在高新区召开园区暨项目建设调度会。县长杨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调度会。
  
  罗先东一行先后深入军汉公路、新合作商贸物流、银河国际汽贸城、华乐冷链物流、云台山文化生态产业园、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中联重科、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周记工贸、水性涂料、康普药业、康尔佳制药、兴昂鞋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和企业运营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听取汇报,罗先东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度肯定了汉寿县近年来园区发展、项目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大家亮明态度:发展是第一要务,园区是第一平台,项目是第一载体,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不懈抓园区,坚定不移抓项目。
  
  就推进下阶段园区及项目建设,罗先东要求,一是要重视园区的发展。要从领导力量上重视,按照年初制定的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强力推进,做到体制不变、领导不变、结账不变;要从园区规划上重视,用抓城市建设的理念抓园区建设,切实加强规划管控;要从资金投入上重视,充分发挥通和园投的作用;要从设施配套上重视,搞好园区水、电、路、气、“三通一平”等设施配套。二是要创新园区的发展。要从体制机制上创新,给高新区授全权,让高新区负全责;要从人才引进上创新,借鉴先进地区办法,着力引人才、招人才、留人才;要从资本运作上创新,通过办好融资公司、搞好产业投资基金等方式,多渠道突破资金瓶颈;要从工作方法上创新,全力以赴招商,心平气和选商,优化环境安商。三是要支持园区的发展。政府要讲诚信,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企业要树信心,把经济下行压力转化成结构调整的动力;部门要优服务,用权力“减法”换服务“加法”;项目要促进度,在谈项目要盯紧看牢,签约项目要督促尽早开工,要加快推进土地报批收储工作。
  
  相关与会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就园区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中联重科、康普药业、康尔佳制药、广源麻业、银河国际汽贸城、昊晖太阳能光伏发电、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调度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