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湘潭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高雅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4-24 0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24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4月23日,由国家住建部、公安部消防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湘潭检查消防工作。
  
  湘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戴德清就湘潭消防工作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2014年,湘潭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等国家和省政策为主线,着力完善公共消防设施,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全面深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全市抗御火灾能力明显增强,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大为改善。去年发生火灾1020起,死亡4人,直接财产损失1021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7%、20%、56%,已连续15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当天,考核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市教育局、市119消防与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查,认真了解湘潭在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4月24日,考核组还将对湘潭基层专职消防队、大型企业等进行实地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