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 服务小分队送税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黄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4-24 0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4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刘飞黄)“建安企业的税收政策有了新的调整,而且你们的子公司,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纳税优惠政策。”4月23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送税上门服务小分队成员来到株洲芙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税收政策,并为他们现场办理相关税收业务。
  
  株洲芙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进行改制的国有企业。去年,该公司上缴税收2000余万元,是该区建安企业中的“龙头”。“这样实打实地上门服务,企业最欢迎。”该集团总裁肖功贤称。
  
  据记者了解,服务小分队送税上门是该局税收宣传月开展的活动之一。目前,该局组成3支服务小分队,分赴各行业的重点纳税户,现场办理涉税业务,为纳税户答疑释惑,排忧解难。
  
  除此之外,该局还采取每位税管员主动为2家以上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在人流密集点定点开展税法知识宣传,通过网上办税厅接受咨询、申报等方式,实施便民办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