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二届“政工大讲堂”在株洲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刘飞越 2015-04-24 09: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周怀立)今天,由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社、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株洲市委宣传部主办,株洲市委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的全国第二届“政工大讲堂”,在株洲市举行。

  此次“大讲堂”围绕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通过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现场考察等形式,就新形势下如何落实中央部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讲堂”上,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我们共同奋斗和前进”为题,作了辅导讲座。接着,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戴木才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重要论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联合国全球契约第十项原则专家组成员王志乐以“强化诚信合规反腐——企业文化发展新趋势”为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时红秀以“我国高端制造业发展战略:从高铁到大飞机”为题,分别作了辅导讲座。

  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政研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46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代表们深入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千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考察。活动将于4月24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