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王志刚赴重庆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王津 2015-04-24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刚一行赴重庆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座谈会现场

王志刚一行赴重庆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王志刚介绍了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旅游资源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4月24日讯(分站特派记者 何倩)4月23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领市规划局、市旅游局以及张旅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赴重庆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当天上午,王志刚一行来到重庆旅游投资集团考察,并就如何把握旅游产品的开发与营销、如何构筑旅游市场紧密合作实现双赢发展等与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磋商。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负责对重庆市重要旅游资源进行投资开发、建设打造、经营管理和招商合作,同时履行土地储备开发职能,创新发展了景区、酒店、邮轮、旅行社和地产“五位一体”的产业格局,成功跻身全国旅游百亿集团俱乐部和旅游产业集团20强,奠定了西部旅游龙头地位。截至2014年底,集团总资产186.7亿元。

  考察中,王志刚介绍了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旅游资源等情况。他说,张家界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市场的潜力和发展空间也很大。当前是旅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多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发展积累的经验与做法。此行前来就是学习经验,谋求合作。同时,欢迎重庆旅投集团来张家界考察,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旅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