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湖南国际“老博会”10月21日开幕 3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2015-04-24 12: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2015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2015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幕,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及养老机构参展。
  
  今天上午,活动组委会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举办博览会开幕式、2015第二届中国中部国际老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5中国爱心护理工程工作大会、湖南十大健康寿星评选(湖南十大孝星评选、湖南十大养老服务品牌)、中国中部老年广场舞大赛等五大活动。博览会将持续3天时间。
  
  湖南老年人口每年以近30万的速度增加,截至去年年底已经达1126万人,占中国老年人口总数的8%。随着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的加剧,老年健康服务需求日益增长,湖南老年产业无法满足养老服务产业的需求,家庭养老方式依然占据主流,老年用品、老年产品基本依靠外地输入,老年产业的发展滞后,严重影响湖南老龄事业的发展。
  
  本届博览会将以“科学养老、健康养生”为主题,将搭建国内外涉老企业与养老市场需求之间直观的、面对面的商务交流的综合平台,协助国内外涉老企业精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服务进行推广销售,促进国际老年产业繁荣与发展,为老年产业企业寻找更大的商机。
  
  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是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分设四大类展区:国际国内知名涉老服务展区、养老养生服务机构展区、医养产品展区、保健养生老年用品展区。活动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年产业协会指导,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住建厅、湖南省老龄办、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住建委、长沙市老年协会、长沙市会展办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