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发展 邵阳女企业家协会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谦 杨志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4-24 14: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4日讯(邵阳日报 胡谦 杨志芳)4月23日,邵阳市第四届女企业家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华,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副主任辛建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出席会议。
  
  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2年,目前共有会员单位112个。近年来,协会积极引导女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实现会员单位100%安置下岗职工,再就业人数达9000余人次,安置下岗女工4000余人,年纳税亿元以上;在抗冰、抗震救灾、爱心慰问、修路修桥、建校等公益活动中,各会员单位共捐资捐款约2000余万元。
  
  鲁华充分肯定了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要抢抓邵阳湘商产业园区建设的政策机遇,抓住从中央到地方鼓励、促进全民创业的时机,乘势而上,在助推邵阳经济超常规发展中实现新飞跃;女企业家协会要拓宽思路、优化环境,在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上取得新进展;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和指导女企业家协会在服务女性创业过程中谋求新成效,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赵丽莎指出,女企业家们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担当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把握市场规律、发扬创新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撑起“半边天”,做推进邵阳加快发展的模范,努力实现个人成功、企业发展、社会进步三者的统一;要严格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做遵纪守法的美德女性,为实现加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