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熊安台深入黄岩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周洁 2015-04-24 16: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匡振华)4月23日,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深入黄岩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副区长马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安台一行首先来到大坪村,实地察看村组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村党支部负责人逐一介绍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村里基层党建取得的最大成效是什么?村里有什么集体经济?发展了什么产业?大家对村里的发展都有些什么想法?最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在大坪村,熊安台与村干部们和村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和村民主要收入来源情况,同时听取他们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村干部为全村村民买了医保、养老保险,并在道路两旁安装了路灯,方便村民出行,熊安台十分高兴,他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村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重大,大坪村村干部有条件为群众做事,肯为群众做事,措施多样,效果实在,希望今后持之以恒,不要流于形式,要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同时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壮大村集体经济,团结带领群众强村致富。
  
  随后,熊安台一行又分别来到南家坪村、田家村及白马村等地,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熊安台都与村支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熊安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要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性意识。基层党建工作阵地不能脱离群众,要注重细节,开展好各项党员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夯实基层党建的基础。他要求农村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农民脱贫致富。
  
  熊安台强调,要明确责任,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心为公、全意为民,落实措施、谋求发展,具体工作要结合各村实际,干出实效。熊安台要求,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
  
  当天,熊安台一行还调研了各村扶贫产业及诚信计生工作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