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萍 编辑:王津 2015-04-24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424日讯(通讯员 杨卫萍)424日上午,鹤城区召开2015年“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鹤城”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区长黄民香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关于举办2015年怀化市鹤城区“欢乐潇湘·幸福怀化·美丽鹤城”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的通知作了说明。本次活动分初赛、全区决赛、全市决赛三阶段,届时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并将获奖作品结集出版。与会人员对活动的具体要求和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平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参会人员会后向主要领导汇报,做好本单位、本系统的宣传发动工作,精心组织本次活动。二是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关于美术、书法、摄影展,各乡镇、街道可视情况组织联合展览,但每个单位至少展览1次。同时,各系统、各单位积极做好上报参赛作品工作。三是评选要公正。本次活动由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各位专家应秉承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公平公正进行评奖。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活动组委会成员,区文新局、区文联行政负责人,区文化馆馆长,区美术、书法、摄影协会主席,各系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及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