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4-25 07: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率领的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

  杜家毫欢迎易军一行来湘检查指导工作。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尤其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加大对消防战线的投入,着力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不断夯实消防基层基础,保持了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湖南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汲取省内外重大消防安全事故教训,全力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易军说,考核组将本着求真务实、公开透明的原则,积极帮助湖南查找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湖南消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的保驾护航能力。

  副省长戴道晋,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