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王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李艳华 2015-04-25 07: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

  徐守盛说,湖南是农业大省,供销社工作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现代农业、活跃农村流通、扩大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立足“三农”,不断深化改革,在促进农业生产、农民增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一如既往关注湖南发展,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农村综合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王侠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形势下,希望湖南供销合作社系统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发展壮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的支持。

  省领导孙金龙、韩永文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