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郊公园拆墙透绿 5月18日前完成复绿施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陈海 编辑:刘飞越 2015-04-25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陈海)昨晚8时许,在南郊公园开展健身活动的市民发现,公园正门口两侧临南二环线的围墙开始拆除。记者从南郊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作为长沙市首个进行拆墙透绿增绿的市直公园,南郊公园目前近2000米的通透式围墙将在近几日全部拆除,并于5月18日前在腾出的空地上完成复绿施工。

  作为市属公园中首批拆墙透绿增绿的公园,南郊公园全力响应长沙市拆墙透绿增绿活动部署,经过科学测量、合理布局,并听取市民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为了不影响南二环线的交通,特意选在昨晚开始施工。

  据了解,借着此次拆墙透绿增绿的机会,南郊公园还将进行相应的提质改造施工,清除公园食堂区域硬质围挡及周围垃圾山体,代之以适当的绿化种植,一个更为干净、有序、绿化覆盖率更高更美丽的城市生态公园将呈现在市民游客面前。

  另据了解,市属公园中首批拆墙透绿增绿的公园还有晓园公园,目前该园也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拆墙透绿工作精神,在召开游客座谈会广泛听取游客意见的基础上,布置并做好了晓园公园拆墙透绿的设计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