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推进温氏生猪养殖项目工作(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杰 李丽 编辑:刘飞越 2015-04-25 10: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氏生猪养殖项目工作推进调度会召开 姚宇杰摄

县委副书记杨秀芳作重要讲话 姚宇杰摄

副县长粟东来讲话 姚宇杰摄
  
  红网靖州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姚宇杰 李丽)4月23日下午,温氏生猪养殖项目工作推进调度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就温氏生猪养殖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杨秀芳、副县长粟东来出席会议。
  
  据悉,温氏集团未来几年计划在我县投资8亿元发展养猪业,配套建设饲料厂、技术服务中心等设施,满负荷生产后将实现年上市商品肉猪40万头,年产值达6亿元,带动600多户农户,年增收7000万元以上,至少解决2000人就业。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租赁协议、确定了猪场范围,对近80户农户约940亩土地进行丈量,清点登记了地面附属物及坟墓380多座,部分养户也于本月开始推土。
  
  会上,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分别结合该项目在水、电、路、能源、林地、国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做好温氏生猪养殖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秀芳在会上指出,温氏集团生猪养殖项目落户靖州来之不易,不仅有利于我县养殖业发展和实现我县成为“全省生猪调出大县”目标,还有利于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温氏生猪养殖项目的发展,杨秀芳强调,相关部门要毫不含糊的支持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就如何完成任务列出清单,明确专人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确保任务完成;在选址、建设及日常监管时要优先考虑环境保护,养殖场的建设必须配套相关环保设施,要加强对养户的技术指导,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使温氏生猪养殖项目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