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季麟书法艺术观摩展长沙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锐 汤红辉 编辑:王娉娉 2015-04-25 16: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心墨韵——何季麟书法艺术观摩展”在长沙星辰国际艺术中心开展,受到省会艺术家的关注。)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曾锐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5日上午10时,著名书法家、作家、诗人何季麟个人展“文心墨韵——何季麟书法艺术观摩展”在长沙星辰国际艺术中心开展,是长沙今年以来一场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书法个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何季麟创作的书法精品50余幅作品,作品题材丰富,创作形式多样,格调高,个性鲜明,既有传承又有大胆的创新。展览现场,环形的展厅也无形中契合了精妙的展览思路,置身其中能感受到浓厚的书卷之气。
  
  出生于书香世家的何季麟先生,笔名季征,号三室先生,燕泉学后,拾逸居主人,在书法上有着惊人的天赋,因坚持“以文驭书,以书载文”,而深得文人书法精髓。
  
  晚上,还将举办“何季麟——书法之外”诗友会,以朗诵、演唱何季麟先生诗、词作品等形式更全面地展示其艺术风采。
  
  展览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目田文化、星辰在线联合主办,至5月3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